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

老診所搖身一變 成為浪漫「金仔店」

老診所.虎尾.金仔店.金飾品.珠光寶氣.耳目一新.手作品

我們來看看老診所變「金仔店」的故事。雲林一位留學英國的珠寶碩士顏辰舫,將一間位在虎尾的老診所改裝,保留診所內部分有歷史意義的物件,換裝後的診所,搖身一變成為高貴典雅、具有特色的珠寶「金仔店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點圖看影片 ↓        

漂亮美眉進來,從老診所櫃台,一直到後方常見的長條椅凳,還有窗台上的窗花、舊式毛巾架,精緻漂亮的金飾品,琳瑯滿目。

珠寶店負責人 顏辰舫:「在我的理念剛要創立這一家的時候,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大型的珠寶盒,裏面放的是我喜歡的東西,這一個珠寶盒本身就很漂亮,然後我再放一些漂亮的珠寶,進來會更有趣。」

工作人員 林姿君:「可能是虎尾街上的美學吧,生活上比較少見的東西,就很輕鬆很愜意的,逛自己想看的東西。」

原本是一間荒廢十多年的老診所,經過巧思改造,架上擺放了日、韓等國舶來精品,還有顏辰舫自行開發手作品,「金仔店」令人耳目一新。

珠寶店負責人 顏辰舫:「比較特別的是,我把它的金屬鍍成黑色,因為一般人都會覺得珠寶不是要珠光寶氣,但在我想法裏面,珠寶每天配戴,它看起來是一個有質感、然後有個性的東西。」

一甲子的老診所,變成為美麗耀眼的寶石店,老店,從此有了新生命。



老診所搖身一變 成為浪漫「金仔店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